Tuesday, December 31, 2013

精彩

2013快过完了,感觉要上来写几个字才能安心过完这一年。时间过得真的很快,其实每年的12月31日我都不太会有特别的感觉,因为明天日子还是照过啊。可是今天是我做工的最后一天了,所以会有舍不得的感觉。虽然只做了一个星期多,可是真的蛮舍不得的,放工过后我还emo了一下叻。做工那边的人都很好 T_T 我知道我有做错了一些事,可是很感谢他们的包容,我学到了蛮多东西的。谢谢你们!

其实这份工应该可以继续做下去的,可是没有Zi Qi拍档就没什么乐趣了,而且我也是因为她才去做的啊。她要开学了咯,我也去见另一分工了咯,希望在另一个工作环境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! :D

2013对我来说真的是很有意义的一年,这一年我过得很精彩,很满足。我所说的精彩是心灵上的精彩,有起有落,虽说烦恼多了,我一个人安安静静想东西的时间也比往年多了很多,可是那应该是一种磨练 :) 很多事情都不像以前那么简单了。“世界很简单,人类很复杂” 人就是那么矛盾,那么犯贱,那么复杂。
2014也将会是很有意义的一年,我毕业了,离开了我的comfort zone,以后的路要怎样走就得自己决定了。2014将会认识一批新的同学,新的老师,和他们在一个新的校园环境下相处。我不知道那会是个怎样的环境,也不知道会遇到怎样的人,但是我希望以后的日子可以过得很精彩

29/12
星期日,跟我的老婆们去Kepong Jusco(其实是Aeon,可是改不了口)吃晚餐,让我们6个聚一聚,也当作是为雪恩饯行。雪恩要去当兵了咯,祝她一切顺利,在那边可以玩的开开心心。

我和秀倩去Jusco之前先去雪恩家给她生日惊喜,秀倩定了个Chocolate ice cream cake给她。可是雪恩的样子没有很惊喜 =_= 你可以不要这么冷静吗,装个吓到的样子安慰下我们不行吗 ==

我们边吃barbq plaza,边分享我们做工的事情。我们当中除了秋舜和雪恩之外,都有去做工。雪恩准备去当兵所以没做,而秋舜是因为去玩。她很爽咯,去了Australia又去Cambodia。我们吃完了晚餐后,还没讲够,就去甜品店继续讲,讲到人家打烊。如果以后可以经常这样子出来聊天我就感到很幸福了 =w= 秀倩说过等她会驾车后会常来找我喝茶的。我等你电话!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 

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.com